很多年前,我就听說了肉毒桿菌這個可怕的名字,但它的去皺駐顏的功效卻令很多人挺而走險,女生們為了美命可以不要!而要注射它的價格也不菲!

早在六年前,這個肉毒桿菌就不再是唯一去皺駐顏的功效的東西,也不再是價格昂貴,高不可攀的美容神器。可是我們為什麼不知道呢,因為美國山姆大叔並沒有將另一個新發現的去皺產品平民化,這個公司只是在一些高級場所有出售,而且是天價!

由美國婕斯公司出品的這一神器名為 Instantly Ageless,只需要很少的用量,在兩分鐘內就可以起到去皺的效果,而且只作用於表皮,可以清水清洗,絕對不會滲入到表皮下的皮膚。我在聖誕期間一個經閏蜜朋友介紹,出於好奇,我也申請成為會員購買了三盒產品,還沒有收到產品就已經有人預購。以至我不得不再續定,收到產品後,我迫不及待地用于先生的眼袋及尾纹处。效果令我们惊讶,他显得年轻多了!

以下这些图下绝对没有PS,都是今年我们和我们的其他队友们在1月收到产品后用于家人或自己的真实拍照。

 

更多的見證請瀏覽我的網站 http://agelesshongkong.com/ 或者瀏覽我的粉絲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gelessmommygocanada

 

 

 

 

2分鐘去皺70yrs old mom-eyes 201501242015011520150126  

201501  

Denise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Bekki 演示如何使用 Instantly Ageless

 

 

如果你有眼袋,魚尾紋,或抬頭紋,或皺眉紋,這是最好的產品!這也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!目前只有在北美的分銷商可以購買得到,如果您需要請聯繫我吧!

您可以打我的免費電話 1 866 920 2811 或者給我寫郵件吧 info@agelesshongkong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irleymo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